close

小惠給我的第一印象,有一種麻辣公主的感覺,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是因為阿宏人在高雄,所以第一次碰面的時候,是小惠和小惠的媽媽一起來,在進行婚宴流程確認時,小惠的決定都非常明快,是一個相當有主見而且獨立的女孩子!


IMG_0007.JPG 


但在深入瞭解到小惠與阿宏的故事時,我的內心真的蠻感動的,一來是因為阿宏對小惠的用心,也許年輕時候兩個人的交往過程有些曲折,但是這幾年阿宏都會用心幫小惠過生日,看到一張張照片,可以完全感受到阿宏對小惠的呵護與愛護!另一方面是小惠父母親多年來對小惠的包容與體諒,也讓小惠在訴說這段故事時,當下眼眶就紅了!讓我很想在文定喜宴上可以幫他們再多做些什麼,讓雙方的感情可以更加緊密!

婚宴當天早上,我第一次見到阿宏,我偷偷問了阿宏願不願意在二進的小活動結束之後對小惠講一段幸福宣言,阿宏當下雖然有點害羞,但是馬上就點頭答應了!所以二進小活動結束之後,小惠本來以為可以直接入席,沒想到阿宏卻直接接過我的麥克風,感謝小惠讓他成了一個更完整的人,看著台上小惠驚喜的笑容,台下所有親朋好友的溫暖掌聲,我想,所有的祝福,這對甜蜜的新人都收到了


IMG_0009.JPG 


因為這特別的緣分,在人生的旅途上,讓你們不再只是兩個人,而是一家人,相互的付出與扶持,愛就會更圓滿!


IMG_0010.JPG 


婚禮主持&企畫:陳虹君(芋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