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子薰是我認識多年的好朋友跟好伙伴,她從大學時期就一個人從台南來台北工作,工作時的她,真的非常認真,有時候會心疼她一個女孩子隻身在台北打拼,總是希望她可以找到值得託付終生的另一半,所以當初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我的感受是比自己當初要結婚還開心,因為終於可以看到好朋友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圓滿自己的人生!

但就在薰與平訂婚的前一個月,薰的爸爸身體出了狀況,本來全家期待的喜事,變成醫院、台南老家、台北新家三處奔波,看著越來越憔悴的她,除了陪她想辦法之外,文定喜宴的主持流程也要依照薰的爸爸當天身體狀況隨時動態調整,但我在內心決定一定要為他們留下一個最美麗的畫面!

文定當天很幸運,薰的爸爸狀況穩定,醫院可以讓他請假4個小時出來參加薰的婚禮,而老天爺也很賞臉,給了大家一個溫暖的好天氣!早上11點直接在餐廳舉行教會的訂婚典禮, 現場來了很多好朋友,對這對新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PhotoGrid_1448858655274.jpg 

一進交手的時候,當我看到薰爸爸牽著薰步入紅毯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差點哽咽,因為一大早彩排的時候,薰還在化妝,所以是我牽著薰爸爸將流程走過一遍,當時牽著薰爸爸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激動,我問薰爸爸對女兒及女婿有沒有什麼期望,他說:希望他們攜手幸福過一生!我相信,除了薰&平之外,現場的每個人都深深感受到薰爸爸對新人的期許,我更相信在這麼多親人好友的見證下,他們一定會幸福和樂,攜手相持喔!

PhotoGrid_1448858878220.jpg 

二進的時候,現場的小活動,讓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可以一同參與,而每位好朋友都不吝於對薰&平獻上滿滿的祝福,看到這對新人的笑容,就可以感受到當時現場的溫馨與甜蜜的感覺啊!

PhotoGrid_1448858984718.jpg

這場文定婚宴結束之後,新郎倌平一直激動的對著我說他今天一定是他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了!哈...認識平那麼久從來沒看過他這麼激動,但我想我已經達成當初我所設立的目標,也完成新人對我的期待,最後我想跟薰&平說,人生中能找到相知相惜的人,是得來不易的緣分,看著你們從相識、相愛、到決定相守一生,相信未來的日子,兩人一起走,一定會更加堅定與踏實的! 

PhotoGrid_1448859051387.jpg

 

婚禮主持&企畫:陳虹君(芋圓)  

聯絡方式:0921104730  

Line:     

圖片1.jpg 

婚禮攝影:侯志宏

新娘秘書:Aman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