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毅&慈約碰面的時候,訪談過程中,會看到毅三不五時輕聲關心慈的想法,然後摸摸慈的頭,讓人感覺好幸福喔!但在問到他們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原來他們那天跑去看了「死亡筆記本」這部電影,讓我覺得這對新人太有趣了!

第二次碰面要跟他們拿婚紗檔案的時候,慈才跟我表示她很害怕咖啡的味道,所以能不能不要約在咖啡店,所以後來我們約在板橋火車站賽門鄧普拉旁邊的空位區,我想這輩子只要我去吃甜不辣,大概就會馬上想起這對新人喔!

 

DSCF9613.JPG

 

當天毅的媽媽也一起來了!活潑的媽媽說想要跟著來聽聽兒子跟媳婦的婚宴規劃,還幫著小倆口選了超級動感的二進音樂!

 

DSCF9508.JPG

 

喜宴當天早上先進行文定儀式,當我看到慈的爸爸幫玉慈蓋上白紗的同時,眼眶也不禁泛紅,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從小呵護著,放在手心上,保護著的女兒,今天就要看著她出嫁,永遠希望女兒可以幸福快樂!

 

 

DSCF9606.JPG

 

DSCF9610.JPG

 

相信毅&慈兩個人只要在一起,幸福人生就從此刻開始!

 

DSCF9668.JPG

 

婚禮主持&企畫:陳虹君(芋圓)

聯絡方式:0921104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