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9ed2774921e.jpg

2016.07.30,再次寫下一段美麗的故事!

 

常常有單身的朋友會問我,要如何才能找到理想的另外一半,我只能笑笑的回答,不要預設立場,願意多出去接觸人群,就會有機會!

 

我想先談談一開始我對這次活動的想法,因為過去有好幾年的時間在金融機構上班,發現有些朋友只要工作的時間越久,生活會越來越封閉(不過最近聽說因為 Pokemon 的關係,讓許多人願意多出去走走,到現場還會互相分享抓怪的技巧,也算是美事一樁),假日約出來碰面八卦吃飯的對象都是同一群人,雖然很想要拓展生活圈,但總是覺得自己似乎跟不上年輕的一群(明明自己就還很年輕),所以這次我擔任終結孤單的活動總召及主持時,提出希望這次可以是進入職場工作比較多年的朋友,也很感恩這次的工作小組夥伴願意支持我的想法,並合力完成這次的任務!

 

每次活動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會很安靜的各自拿著手機玩,經由施施的帶領之下,現場的氣氛慢慢改變,看著每一個朋友從一開始的生疏、不自然,慢慢地跟其他人開始有互動,甚至到了後面的活動時,每每時間已經到了,各桌卻都聊得不亦樂乎,讓我在旁邊聽著大家聊天的內容時,也不經想要跟大家一起聊呢!

 

活動結束之後,還看到許多朋友留下來互相交換Line,甚至後續還有朋友因為當天忘記要對方的聯絡方式,希望我們可以協助幫忙喔!

 

在這次的活動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很愛護妹妹的哥哥,去年因為參加終結孤單時,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圓滿了自己的人生,今年親自帶妹妹來參加我們的活動(當然哥哥只是帶妹妹來現場之後就先離開了!我們只接受未婚男女喔!),當天的活動結束時,天真開朗的妹妹,也即將為自己的生活點綴上美麗的色彩喔!

 

一直以來,虹君總覺得這個活動最大的意義在於讓我們可以走出原本的生活圈,結交新朋友,擴展我們的人生視野與交友圈,畢竟,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故事是不經意創造出來的,但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因為今天的這個小改變,會為未來的我們帶來甚麼驚奇!

 

緣分,是一件奇妙的事情,也許有些人可以一見鍾清,但是也有二見鍾情,日久生情,樂猴幫只是一個橋樑,但也見證了許多甜蜜的故事,期待未來,也可以聽到屬於你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